晴時多雲

12強》墨西哥敲2轟強壓澳洲 投手群連兩場完封

2019/11/12 13:42

墨西哥瓊斯敲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棒球12強賽超級循環賽,墨西哥今天靠著瓊斯(Jonathan Jones)、克拉克(Matt Clark)相繼開轟,而墨國靠著4名投手聯手封鎖澳洲打線,終場以3:0贏球,連兩場完封對手,墨西哥目前在複賽的戰績為3勝0敗。

首局墨西哥開路先鋒瓊斯揮出首局首打席陽春砲,先馳得點。4局下克拉克揮出右外野陽春彈,接著瓊斯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為墨西哥再添得保險分。墨西哥全場有7支安打,但有4支是長打。

墨西哥先發維拉(Eduardo Vera)主投5局被敲4安,沒有失分,送出5次三振、1次保送。巴雷達(Manny Barreda)後援2局,昆塔納(Adam Quintana)、薩拉斯(Fernando Salas)各投1局無失分,全場讓對手敲4安。

墨西哥贏球後,複賽的戰績為3勝0敗,為12強首支3勝球隊,而且團隊投手防禦率也降至1.07;而澳洲吞敗後,戰績則為0勝3敗。

墨西哥瓊斯敲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墨西哥瓊斯敲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奧周跑者喬治(Darryl George)衝本壘時遭觸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