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黑馬賽季幕後推手 總經理獲「最佳行政人員獎」

2019/11/12 14:09

尼德(圖左)被票選為大聯盟2019年度最佳行政人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本季打出跌破眾人眼鏡的賽季,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竟以96勝66敗擠下同區強敵紅襪,以外卡之姿殺進季後賽,光芒總經理尼德(Erik Neander)在各球團間的票選中得到第一名,勇奪2019年美國職棒大聯盟「最佳行政人員獎」。

光芒本賽季團隊薪資僅6600萬美金,在全大聯盟排行倒數第一,但今年賽季卻打出96勝66敗,隊史第二佳的戰績,不只在外卡驟死戰擊敗戰季更好的運動家,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和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太空人,殺到第5戰才敗下陣來,今年對於光芒無疑是相當成功的一個賽季。

能造就今年光芒亮眼表現的幾項操作,包括在2018年交易前王牌先發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去到海盜,而光芒從海盜那裡帶回兩名年輕的潛力股:外野手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和潛力先發投手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。

米德斯本賽季表現大爆發,敲出33發紅不讓和貢獻89分打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米德斯本季表現大爆發,繳出打擊率2成91並敲出33發全壘打,另有89分打點,儼然成為光芒主力外野手之一,葛拉斯諾本季雖因傷缺席大半賽季,僅出賽12場,但依舊繳出6勝1敗,ERA 1.76的威猛成績單。

此外,更在自由市場上以低價簽入老將摩頓(Charlie Morton),這名35歲的投手本季投出16勝6敗3.05 ERA的成績,在美聯塞揚獎與柯爾(Gerrit Cole)、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入圍最終3人決選名單,今年摩頓優異的表現完全補上上賽季美聯塞揚獎得主–史奈爾(Blake Snell)因傷缺陣的期間。

摩頓本賽季投出下16勝6敗ERA 3.05的佳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尼德年僅36歲,於2016年接掌光芒新任總經理一職,並在2017年取代Matt Silverman成為球團中的最高決策者。除了尼德外,洋基總經理「現金人」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在票選中排名第2,運動家的副總裁比恩(Billy Beane)和雙城的執行長Derek Falvey則並列第3。

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在票選中排名第2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