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要灑大錢搶人了? 總管證實對柯爾、小史有興趣

2019/11/12 12:18

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要灑大錢搶人了?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今天向美媒表示,對柯爾(Gerrit Cole)、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都有興趣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洋基本季先發投手群防禦率4.51,排在全大聯盟第15名。而牛棚投手群防禦率4.08排在全大聯盟第9。此外,洋基連兩年取得百勝的好成績,但今年先發群共吃下778.局,全大聯盟排第26名,只比水手、藍鳥、光芒、天使還多。

因此洋基隊休賽季的補強就是先發,包含柯爾、史崔斯柏格、惠勒(Zack Wheeler)都是目標。凱許曼說,「當然,我們會和柯爾、史崔斯柏格談,也會和高階選手談。」

身為洋基球迷的柯爾,他在2008年被洋基以第1輪第28順位選中,卻沒有穿上條紋球衣,選擇念大學。直到2011年選秀,柯爾獲海盜隊第一指名,才確定加盟,他也在2013年6月12日完成在大聯盟初登板。

柯爾本季繳出20勝5敗防禦率2.50、飆326次三振,他是今年的美聯三振王、防禦率王,也是本季塞揚獎熱門人選;而史崔斯柏格是今年世界大賽MVP,本季繳出18勝6敗防禦率3.32,他跳出和國民隊剩餘賽季4年1億美元的合約,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史崔斯柏。(歐新社)

洋基總管凱許曼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