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衰!才擺脫低潮又遇主力受傷 國王主控傷缺至少3週

2019/11/12 10:51

國王主控福克斯(持球者)在對內練習中扭傷,將缺席至少3週的時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沙加緬度國王先發主控福克斯(De'Aaron Fox)今日在球隊的練習中,因踩到隊友的腳而不慎嚴重翻船,球團宣佈這名年輕的控球後衛將缺席至少3至4週的時間,對於近期狀況剛回溫的國王來說,無疑是一大打擊。

福克斯經過MRI檢查後,被診斷出左腳踝嚴重扭傷,這是國王繼上賽季榜眼巴格利(Marvin Bagley III)之後,又一名先發主力等級的球員受到重傷,且這兩名年輕潛力的球員都是球隊未來的基石,福克斯這一扭對國王不只戰力受損,士氣更是大傷。

這賽季為福克斯的第3個NBA賽季,本季場均得分18.2分,外加7助攻和4籃板,為國王陣中相當倚賴的進攻發動機。國王在經歷了5連敗慘澹的開季後,近況有所回溫,最近4場比賽收下了3場比賽的勝利,目前戰績3勝6敗排在西部第12,太平洋組則是排第4,還優於傷兵滿營的勇士。

巴格利(圖右)於開季首戰即傷及拇指,目前仍待在傷兵名單之中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