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美韓本壘攻防爆爭議 韓網友灌爆官網:眼睛睜開好嗎?

2019/11/12 11:34

南韓金河成昨天衝回本壘時,遭美國隊觸殺出局,挑戰後仍維持原判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巨蛋昨晚上演上屆冠軍賽組合美韓戰,南韓王牌梁玹種先發5.2局好投,加上陣中第5棒金宰煥首局的致勝3分砲,終場5:1奪下關鍵勝利,不過第3局出現本壘攻防戰的爭議判決,不僅主帥金卿文惋惜不已,更讓南韓網友全氣炸!

昨役3局下,南韓隊金河成率先敲安打上壘,李政厚隨後又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繞過三個壘包的金河成,快馬加鞭跑回本壘,美國隊39歲老捕手克拉茲(Erik Kratz)接到轉傳轉身觸殺時,疑似未觸殺到,但主審卻判決金河成出局,形成爭議判決,南韓申請重播輔助仍維持原判,現場也噓聲不斷。

美韓本壘攻防戰爭議影片這邊看

賽後南韓教頭金卿文在接受採訪被問到這次爭議判決時說道:「如果我的球員對於自己(確實踩到本壘)很有信心,不管是否會浪費挑戰權,身為球隊總教練我就該出來挺他,對於這樣的結果有些遺憾,但我認為既然(判決)結果已經出來了,那我們就應該要坦然接受。」

而這段本壘攻防戰的影片被上傳到官方推特後,南韓網友馬上群起撻伐日籍主審,怒灌《WBSC》官方推特,憤怒留言「睜開眼睛好嗎,白痴!」、「這日籍主審素質...」、「這樣日本的其他比賽能否也用南韓籍主審?」,也有不少日本球迷看不下去自家主審誤判留言「這太誇張了」、「很明顯是誤判啊」、「這主審會害日本黑掉的...」。

金河成遭美國隊觸殺出局,爭議判決惹惱大批南韓網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