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悲情勇士傳來好消息! 明星前鋒即將歸隊

2019/11/12 09:02

D.格林(持球者)在缺席5場比賽後,在今日對戰爵士的比賽中將回歸陣中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星前鋒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日前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傷,而缺席5場比賽,如今傷勢雖未痊癒,但D.格林認為手指疼痛狀況尚可忍受,且已經可以重新回歸賽場,今日D.格林將回歸陣中,於勇士自家主場迎戰來訪的爵士。

「我的傷好很多了,但這還不是百分百痊癒,還需要等到3月份時手指傷勢才可能完全康復,所以我現在就是先在傷勢還能忍受的範圍下,持續跟著球隊向前進。」D.格林在今日投籃練習後接受訪問表示:「現在這傷痛我還能忍受,我還可以運球、接球,所以我的手指目前狀況還行。」

D.格林在先前面對馬刺時傷及手指,該場比賽馬刺以127:110輕取勇士。在投籃練習中,D.格林的手指雖還纏著膠帶,並且已經缺席超過1週的時間,但他相信他依舊能擁有跟平常一樣的上場時間,並對球隊做出貢獻。

勇士上季坐擁5星,拿下西部第一的例行賽戰績,並殺進NBA總冠軍賽才敗給首度奪冠的暴龍,本季主力不是受傷就是出走,尤其是柯瑞(Stephen Curry)本季手部骨折傷勢,以及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於上季冠軍戰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「浪花兄弟」的組合將持續待在傷兵名單。

至於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和重要替補控衛Q.庫克(Quinn Cook)的離去,也同是造成勇士戰力上嚴重損失的原因,這季勇士目前僅2勝8敗的成績在西部敬陪末座。

勇士一哥柯瑞本季因在對決太陽的比賽中手骨折,目前尚在養傷階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