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美國隊明拚複賽開胡 「和製潛水艇」將成最大阻礙

2019/11/11 22:37

日本隊明由高橋禮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,美國隊今火力遭封鎖,終場以1:5不敵南韓,目前複賽戰績0勝2敗,明天背水一戰面對日本,將挑戰「和製潛水艇」高橋禮,恐會是一場硬仗。

美國在預賽火力兇猛,團隊合計扛出10轟,但到了東京卻熄火,今僅靠著魯克(Brent Rooker)的陽春砲得到全場唯一1分,明天要面對陌生的下勾球投手高橋禮,打線能否復甦,是止敗的關鍵。

效力軟銀的高橋禮今年迎來大爆發,本季繳出12勝6敗、防禦率3.34,最後順利入選國家隊。他在預賽面對波多黎各前5局繳出完全比賽,總計6局的投球裡僅被敲1安、送出1次保送無失分。

美國隊則派出霍克(Tanner Houck)先發,他在2017年首輪第24順位被紅襪隊挑走,今年在2A與3A合計出賽33場,繳出8勝6敗、防禦率4.01的成績。他在預賽面對墨西哥先發,主投4.1局被敲5安,失掉2分自責分,最後吞下敗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