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棒亞錦賽》台灣15:0扣倒菲律賓 分組第1晉級複賽

2019/11/11 22:06

台灣隊(藍衣)預賽最終戰與菲律賓隊(白衣)交手,終場以比15比0奪勝,確定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複賽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二屆亞洲盃女子棒球錦標賽,昨已確定晉級的台灣隊今交手菲律賓,台灣女將們投打俱佳、全場敲出7安、加上投手群展現壓制力,終場就以15:0於4局提前結束比賽,以分組第1晉級複賽。

台灣隊先前陸續擊敗韓國、香港,昨天就確定提前晉級複賽,今天與菲律賓隊交手爭取分組第1,先發投手謝文靜2局敲出2支安打,雖曾被攻佔得點圈但都能順利化解危機,3局台灣隊換上許渝蘋,她後援2局無失分。

台灣隊則在2局展開攻勢,靠著保送、盜壘、捕逸先馳得點,接著李詩芸再敲安送回第2分、對方投手持續出狀況,接連發生觸身球、暴投等狀況,台灣再靠杜育娟2分打點適時安打,單局攻下6分奠定勝基。

3局台灣隊攻勢再起,單局3支安打攻下7分、擴大領先差距,4局再靠著菲律賓的保送與失誤,添得2分,終場就以15:0大勝。

台灣隊順利以分組第1名晉級複賽,菲律賓則是分組第2,複賽將於13日開打,冠軍則將在15日出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