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手問題太頭疼! 洋基找來新投教欲解難題

2019/11/08 10:11

洋基投手群今年在季後賽表現不佳,球團便選擇找來新任投手教練Matt Blake,欲解此難題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消息來源向ESPN記者Jeff Passan指稱,洋基找來非棒球專業背景出身的Matt Blake擔任隊上投手教練一職,因前任投手教練羅斯柴德(Larry Rothschild)於上個月遭洋基球團解雇,所以Matt Blake為洋基找來接任投手教練缺的人選。

Matt Blake原是擔任印地安人的投手協調者以及洋基隊的球探。Matt Blake並非專業背景出身的教練,直到10年前開始擔任Lincoln-Sudbury高中的投手教練,而開啟了他的棒球路。

羅斯柴德於2011年開始擔任洋基的投手教練,即便今年洋基隊殺進美聯冠軍系列賽,但今年投手群的表現跟去年比起來還是有所落差,今年投手團隊自責分率為4.31,排名全美聯第6。洋基這季投手在季後賽的表現不甚理想,球團若想衝擊冠軍必須解決投手問題,因此選擇從換投手教練開始做出改變。

前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德於上個月遭到球團解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