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滿滿的歉意! 南韓天王進球不慶祝向傷者致意(影音)

2019/11/07 11:51

孫興敏面對紅星單場進2球,幫助球隊以4:0大勝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小組賽第4輪比賽日,B組由上季歐冠亞軍熱刺,作客出戰來自塞爾維亞的貝爾格勒紅星,熱刺靠著陣中的「南韓天王」孫興敏單場獨進兩球的優異表現下,終場以4:0輕取紅星,值得一提的是孫興敏在進球後選擇不慶祝,並向週末因他背後鏟球而導致腳踝變形骨折的戈麥斯致意(André Gomes)。

熱刺在比賽第34分鐘的時候,先是靠著阿根廷進攻中場洛塞爾索(Giovani Lo Celso)在門前的補射先馳得點。下半場比賽第57分鐘,孫興敏接獲阿里(Dele Alli)的傳球在禁區內左側勁射破網,在這球進球後孫興敏選擇不慶祝,並雙手合十向戈麥斯致意。

孫興敏於比賽第61分鐘再度破門,這次同樣不慶祝,僅和隊友擊掌。比賽接近尾聲的第85分鐘,丹麥的中場大師艾瑞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再補上一刀,替球隊收進錦上添花的一球,最終熱刺以4球大勝紅星。

孫興敏於本場賽後向《英國電信體育台》表示:「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尤其是在很難被攻破的紅星主場,這對我們有相當大的士氣提升。」在談到上週末那次紅牌犯規時,孫興敏強調:「對於這次意外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這幾天我的確很難受,但我還是得專注在球隊、比賽上,並且持續向前進。」

孫興敏這賽季於歐冠賽場表現依舊亮眼,目前出賽4場攻進5球,是熱刺今年在鋒線上最為穩定的火力供輸者。目前熱刺在B組出賽4場,斬獲7分積分排名第2,分組僅次於4戰全勝豪取12分積分的拜仁慕尼黑。

上週末熱刺作客出戰艾佛頓的比賽中,比賽第79分鐘孫興敏為了阻斷艾佛頓的快攻而選擇從戈麥斯身後鏟球,導致戈麥斯失去重心後再與奧里耶(Serge Aurier)有肢體上的碰撞,結果戈麥斯的腳踝因此變形、扭曲。

孫興敏本先是收到收到一張黃牌,但後來主裁改判此犯規動作為紅牌,孫興敏因而難過地掩面離場,最終艾佛頓在終場前踢進追平球,兩隊以1:1握手言和。

上週末於英超的比賽中,孫興敏(圖左)從戈麥斯(圖右)背後直接鏟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戈麥斯的腳踝嚴重變形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孫興敏遭判紅牌,直接驅逐出場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