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提合格報價不代表會走 「Didi」回歸洋基有望

2019/11/06 09:00

葛瑞戈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游擊手「Didi」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在今年沒有收到洋基隊的合格報價成為自由球員,下個賽季可能換穿他隊球衣,但大聯盟記者透露,Didi下個賽季還是有可能留在洋基隊。

本季因韌帶置換手術影響表現的葛瑞戈爾斯,僅出賽82場比賽,繳出.238/.276/.441的打擊三圍,有著16發全壘打、61分打點的表現。今年將會是他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,同時因為洋基隊沒給他合格報價,因此想簽他的球隊並不會損失選秀籤。而雖然洋基隊沒給他合格報價,但還是可以跟他簽下一張新的合約。

官網認為,雖然洋基隊很有可能跟葛瑞戈爾斯簽下新的合約,但若是沒有簽回來,那麼他們可以將游擊手出身的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移防至游擊,拉梅修(DJ LeMahieu)放到二壘,這兩個位置都是他們最熟悉的原生守位。

葛瑞戈爾斯沒獲得合格報價後,他在自由市場上的吸引力也因此提升,官網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表示,釀酒人隊、紅人隊、費城人隊都可以在今年冬天試著簽下他,而根據馬林魚隨隊記者弗里薩洛(Joe Frisaro)表示,馬林魚隊也是可能聯繫葛瑞戈爾斯的球隊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