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上第一人!MVP決選名單公布 神鱒超越洋基名將創難得紀錄

2019/11/05 10:04

楚奧特再度進入MVP決選名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美棒球記者協會(BBWAA)今日正式公布了年度各項獎項的最終決選3人名單,其中在美聯MVP方面,天使隊強打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毫無意外地再度上榜,也讓他創下一項難得紀錄。

根據EliasSports指出,如此一來楚奧特會連續8年在美聯MVP票選榜上都名列前5名,也讓他超越原本與洋基神獸貝拉(Yogi Berra)以及賈里格( Lou Gehrig)並列7年的紀錄,正式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楚奧特今年繳出打擊三圍.291/.438/.645的成績,全壘打數45發為生涯新高,他將與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(Marcus Semien)共同角逐這項大獎。楚奧特曾在2014、2016年兩度獲獎。

美聯MVP決選名單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