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好糗! 林書豪首戰開「空投」支票

2019/11/04 20:32

林書豪CBA首秀飆進25分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在CBA首場例行賽就率隊大勝開胡,還轟下全場最高25分,力壓所有外援。但外線失準,也讓他相當尷尬。

賽前林書豪曾承諾,只要投進一顆三分球,就捐出3000元人民幣(約1.3萬台幣)做公益,未料首戰5投0中,捐款成為「空投」支票,他笑說,「應該是我太想投進了!」

雖然連一毛錢都無法捐出,但林書豪賽後仍暖心將球鞋送給場邊小球迷,讓觀眾又驚又喜。

林書豪首場得分爆發,同時發揮擅長的組織能力,送出全場最高的9次助攻,中媒也稱讚,能得分又能分享球權,是一般外援沒有的特質。

林書豪則特別點名隊友方碩,「上半場我其實表現不好,身為控球後衛,並沒有找到很多機會,這點必須跟全隊道歉。所幸方碩挺身而出,拯救球隊,也證明我們是一支緊密結合的團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