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見血照樣統治比賽 中媒幻想:乾脆讓他加入中國隊

2019/11/04 16:36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在中國CBA首秀,就轟下全場最高25分、9助攻和6籃板,率隊擊敗天津先行者。

林書豪在第三節發飆,開節就連拿8分,率隊逆轉戰局。本節還上演一次高難度的拉桿上籃,球投進還製造犯規,完成「三分打」,光是這節,林書豪就拿下14分,讓中國球迷見識NBA的實力。

林書豪此戰受到大量包夾和身體碰撞,他還多次倒地,甚至膝蓋流血。但他仍堅守在球場上,總共製造10次犯規,9次被撞倒,獲得12次罰球,進帳11分。

本場比賽林書豪正負效率值高達+32,全場最高,除了得分效率佳,林書豪還傳出全場最多9次助攻,以外援來說,相當少見。

中國媒體直言,「林書豪的表現,值得中國本土球員效法,他打球不拖泥帶水,支配球的效率極高,是後衛群的榜樣。」

中國籃球評論員蘇群賽後更在個人社群發表看法,「乾脆讓林書豪加入國家隊(中國隊)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