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追上鈴木一朗神紀錄 艾倫納多成大聯盟史上第二人

2019/11/04 10:10

鈴木一朗從新人年開始完成金手套獎10連霸紀錄,是大聯盟史上第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佈2019年的金手套獎獲獎名單,洛磯隊的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成功拿下生涯第7座國聯三壘金手套、並締造7連霸的壯舉。艾倫納多從生涯首年起,年年蟬聯這座獎項,如此傲人的成就卻還比鈴木一朗的紀錄要少3年。

艾倫納多今天擊敗入圍的倫登(Anthony Rendon)與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,拿下生涯第7座金手套獎,他也成為了大聯盟史上拿下第四多金手套的三壘手,前三名分別是金鶯隊傳奇「人間吸塵器」羅賓森(Brooks Robinson,16座)、費城人隊傳奇三壘手施密特(Mike Schmidt,10座),以及前紅雀/費城人隊三壘手羅蘭(Scott Rolen,8座),艾倫納多明年若是得獎,將並列大聯盟史上第三。

艾倫納多從新秀年開始連7年拿下金手套獎,大聯盟史上第二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艾倫納多從新人年至今蟬聯7屆金手套獎,是大聯盟史上第二人。而大聯盟從新人年開始的金手套連霸紀錄則由鈴木一朗所保持,鈴木一朗從新人年開始連續10年獲得金手套獎。若不從新人年開始算起的話,大聯盟最長的金手套連霸紀錄是16年,由羅賓森以及投手Jim Kaat保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