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毫無疑問的升級」 紐郵建議洋基該搶天才小史

2019/11/04 12:07

史崔斯柏格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好的投手之一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在昨日宣佈跳出合約,為自由市場投入一顆震撼彈。《紐約郵報》記者Ted Holmlund今撰文建議,洋基隊應該要試著去搶下這位世界大賽MVP,讓球隊的輪值深度更加強大。

Holmlund認為,雖然小史有可能會與國民隊再續前緣,但小史確實是相當適合洋基隊的選擇。洋基隊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日前透露他對於洋基對目前的輪值很滿意,但Holmlund覺得,小史絕對是個真正的王牌投手,而且對於洋基對的輪值來說是個毫無疑問的升級。

相關報導:MLB》「很失望沒能奪冠」洋基老闆透露明年輪值期待

小史在去年拿下18勝6敗,防禦率3.32,投了生涯次高的33場先發,並且投了國聯最多的209局,而他在季後賽的驚人表現證明他能夠成為「10月先生」,這也是洋基隊更值得簽下他的理由。

柯爾與小史的經紀人都是知名的「吸血鬼」波拉斯(Scott Boras),Holmlund認為柯爾今年簽下的合約將會超越普萊斯(David Price)的7年2.17億美元鉅約,而小史因為比柯爾大2歲,再加上豐富的傷病史,預期簽下小史的花費將會略低於柯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