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安可後天去當兵 餅總還在研究「安可使用法」

2019/11/02 18:52

統一獅林安可(左)與羅錦龍(右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對於球隊明年要以「投打二刀流」的首見方式培養林安可,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今天直言這是對教練團的考驗,儘管讓他一開季就進入先發輪值的難度很高,仍希望能以逐步增加投球局數的方式去完成「雙刀計畫」。

林安可在秋訓階段跟著投手群訓練,林岳平表示,有跟投手教練討論過,「如果讓他一樣照著投手的訓練規畫,當他進牛棚的日子,就讓他當投手,而如果那天沒有投球規畫,他就是野手。」但目前這樣的使用方法都還在摸索階段,林岳平認為等到春訓時實地去執行,看能否找出更好的訓練方式。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一開季讓他進入先發輪值,這樣難度很高,但我的想法是,可以一開始局數少,但要逐步讓局數調高。」林岳平認為當一名先發投手,最起碼要有投4局的能力,這樣放在先發上才有效果。

林安可預訂4日去服12天補充役後,屆時就要剪去他的招牌辮子,當完兵後預訂到台北進行自主訓練、提昇身體強度。

統一獅林安可與投手一起秋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