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1紀錄高居洋基第1 球迷:韌帶明明有撕裂傷怎辦到的?

2019/11/02 07:15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田中將大又度過一個健康且完整球季,入選第二次明星賽,並在季後賽奪下2勝,大聯盟官網披露一項數據,讓許多球迷直呼,「不敢相信他能在韌帶有傷的情況下還能達成。」

大聯盟官網推特寫道,生涯前6季的洋基投手奪三振排行榜中,田中將大以947次高居第1,遙遙領先洋基隊史三振王派提特(Andy Pettitte)的834次三振。

田中將大在2014年剛到洋基隊時,在季中被診斷出手肘韌帶有部分撕裂傷,當時經過多位醫師評估後,決定採以高濃度血小板血漿(PRP)療程,而非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,後來他僅休2個多月就回到賽場,然後又投了5個完整球季。

今年初就有美媒好奇詢問田中,如何帶著手肘韌帶撕裂傷,一路投到現在,田中說當時幫他評估傷勢的多位醫師認為,因為韌帶的撕裂傷真的很小,「醫師告訴我『不用動手術也沒關係』,我就相信他,到目前為止感覺都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