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史尷尬了!冠軍遊行前2小時必須決定這件事

2019/11/02 07:16

史崔斯柏格是否會跳脫合約引發關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日前勇奪隊史首座金盃,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也成為史上首位獲得世界大賽MVP的選秀狀元,不過現在他恐怕會陷入一個相當尷尬的處境,也就是必須在遊行前決定是否要跳脫合約。

史崔斯柏格在2016年與國民隊達成7年1億75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,在2019年、2020年季末都能選擇跳脫合約,官網記者費恩斯坦(Mark Feinsand)報導,行使跳脫權的期限為美國時間本週六的中午12點(東岸時間),而遊行則預計在下午2點展開。

不過費恩斯坦也指出,雙方還是可以協議將期限往後延。去年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也遇到類似例子,當時他是在世界大賽結束三天內就必須做出決定是否跳脫合約,最後雙方將期限延長了40個小時,克蕭與球隊重新簽了一份3年9300萬的合約續留洛杉磯。

小史今年例行賽繳出18勝6負、防禦率3.32的成績,季後賽6場先發防禦率更是只有1.98,也是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季後賽能拿下5勝0敗的球員,外界普遍認為他跳脫的機會相當高,就算不離開國民,也會像克蕭一樣重新締下新約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