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輕易向中國低頭!名人堂傳奇球星在節目表態

2019/10/23 15:58

歐尼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的「挺自由、撐香港」推特發文起頭後,中國抵制NBA行動仍未停歇,央視今並未轉播開幕戰,對此,現任球評的名人堂傳奇球星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提出自己的看法。

「莫雷一點錯都沒有。」歐尼爾今在《NBA on TNT》節目上表示,「當你看到一些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國際消息,你絕對有權利評論『這是不對的』,這就是他(莫雷)正在做的。」歐尼爾認為,儘管各國的價值觀不同,但都要尊重彼此。

歐尼爾表示,對美國人來說,中國的市場確實很大,也有很多商業合作,但美國人最可貴的價值在於言論自由,得以表達自己的意見。

中國與NBA之間的分歧未畫下休止符,中媒央視並沒有轉播開幕戰,且挺港風波延燒至美國戰場,今天開幕戰出現群眾身著黑T恤聲援香港抗議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