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單場4次守備失誤 紐媒搖頭直呼快掰了

2019/10/18 13:20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盟冠軍賽第4戰,洋基今天以3:8不敵太空人,系列賽處於1:3的劣勢。洋基除了打線慘吞13次三振外,團隊守備發生4次失誤導致失分,也是輸球的關鍵。

洋基守備在6局上開始出狀況,太空人柏格曼(Alex Bregman)敲滾地球,造成洋基一壘手拉梅修(DJ LeMahieu)的失誤,這也讓先發投手田中將大退場,由格林(Chad Green)後援。格林上來先解決一人後,被狄亞茲(Aledmys Diaz)敲安,接著遭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敲三分彈。

托瑞斯單場發生2次失誤。(法新社)

而到了8局上,太空人首名打者柏格曼敲二壘安,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敲一壘方向滾地球,拉梅修又發生接球失誤,讓太空人攻占一、三壘。洋基換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後援,狄亞茲敲滾地球,未料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發生接球失誤,讓太空人再拿1分。

9局上,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滾地球,托瑞斯又發生接球失誤,讓艾圖維上到二壘。洋基換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後援,他先是發生暴投,接著被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敲安攻回1分,羅艾西加之後又發生暴投,單場出現2次暴投

洋基隊除了第3局被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三分砲外,後面5分都跟失誤有關。

洋基在例行賽發生102次失誤,全大聯盟第11多,但到了季後賽,洋基在今天比賽前的6場比賽中,僅發生2次失誤,但這場美聯冠軍賽第4戰,洋基就發生4次失誤,拉梅修、托瑞斯各出現2次,種下敗因。

《NJ.com》就以「在美聯冠軍賽G4慘敗之後,洋基幾乎快掰了」為題,認為洋基晉級世界大賽的機會渺茫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托瑞斯單場發生2次失誤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