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台灣大賽輸得難看 兄弟教頭伯納恐難留任

2019/10/18 11:46

中信兄弟美籍教頭伯納新球季恐難留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昨落幕,桃猿以4勝1敗完成三連霸,球隊轉賣日本樂天集團畫下完美句點,至於中信兄弟則是6年內第5度在台灣大賽鎩羽而歸,「恰恰」彭政閔引退年留下遺憾。

昨天台灣大賽第五戰結束,中信兄弟美籍教頭伯納來到洲際球場記者室與媒體道別,說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落淚,對於未來去留表示不清楚,要看公司安排;依現狀來看,伯納留任機會不高,兄弟有可能再換帥。

中信2014年入主兄弟以來,已有4名總教練上任,包括謝長亨、吳復連、史耐德、伯納,任期短則一年多,長則接近兩年,換帥頻率高,今年台灣大賽中信兄弟輸得難看,多次調度有討論空間,伯納執教績效勢必受到檢討。

今年台灣大賽5場比賽,中信兄弟總計失55分,平均每場比賽失11分,大量失分要贏球談何容易,其中三洋投紐維拉、萊福力、赫猛合計防禦率是離譜的11.81,成為攻頂失利主因。

伯納在中職執教生涯,戰績68勝67敗2和、勝率0.50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