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07年太陽季後賽輸球主因曝光 前NBA涉賭裁判透露秘辛

2019/10/18 13:07

前NBA涉賭裁判唐納吉。(取自New York Post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涉賭裁判唐納吉(Tim Donaghy),今日在鳳凰城的廣播電台《98.7 FM Arizona's Sports》中透露,2007年西部半決賽時,曾因黑哨吹判,導致太陽在該系列賽輸給馬刺。

2007年西部半決賽,馬刺以4:2擊敗太陽,最終更是一路殺進冠軍賽打敗騎士高捧金盃,不過身為馬刺與太陽系列賽的執法裁判,卻語出驚人的講出太陽輸球的主因。

「顯然的,大家都知道我是參與該系列賽的一員,太陽在當時絕對是比馬刺更好的球隊,但最終贏得比賽的是馬刺隊。」唐納吉透露,太陽當時實力其實比馬刺更勝一籌。

「當時擔任系列賽裁判長的努涅茲(Tommy Nunez),不喜歡太陽的老闆薩維爾(Robert Sarver),因此要我們在比賽中針對太陽去做吹判,我認為這使得馬刺處於優勢地位。」唐納吉表示。

此外,唐納吉曾因投注自己吹判的比賽,並利用黑哨改變比賽遭FBI收押,2008年被判處15個月的期刑,直到2009年11月4日獲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