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「怪物狀元」又傳傷情 熱身賽最終戰將缺席

2019/10/18 10:57

鵜鶘隊選秀狀元威廉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隊選秀狀元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熱身賽表現亮眼,但礙於近日右膝痠痛,球團為保險起見,將安排他在紐奧良接受進一步檢查,不隨隊作客與尼克的最後一場熱身賽。

鵜鶘在美國時間週四發布聲明,威廉森因右膝痠痛,將缺席球隊最後一場熱身賽,「今天威廉森不隨隊前往紐約,而是留在紐奧良,並在Ochsner運動醫學公司進行進一步的測試和評估。」

據《ESPN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鵜鶘對威廉森的受傷持謹慎態度,有鑑於7月進行的夏季聯賽,他僅上陣9分鐘便因左膝挫傷退場,球團為了保險起見將安排他接受進一步檢查。

被譽為「詹姆斯接班人」的威廉森在熱身賽證明狀元價值,場均23.3分、6.5個籃板及2.3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高達71.4%。從美媒《The Ringer》一項分析中顯示,他的23.3得分是自2004年D.羅賓森(David Robinson)創下的24.9分以來新秀最佳的季前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