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賽》爆冷!兩名女單種子球員首輪打包

2019/10/16 07:04

何冰嬌爆冷輸給成池炫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系列750丹麥公開賽首日,女單已有2種子球員中箭落馬,日本頭號種子山口茜直落二爆冷淘汰,甫於南韓賽終結近4年冠軍荒的中國第7種子何冰嬌也連丟兩局打包。

丹麥賽首日進行女單籤表上半部賽程,世界排名第2的山口茜近期飽受腰傷所困,接連在世錦賽及中國賽首戰出局,南韓賽因傷在首輪比賽中宣告棄賽,顯然本週歐洲行仍未調整至最佳狀態,昨小茜以19:21、18:21不敵世界排名27的香港女將張雁宜,連4站止步首輪。

世界排名第7的何冰嬌上月在南韓逆轉擊敗泰國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,收下自2016年後的首座冠軍,惜未能延續奪冠手感,昨深夜在丹麥賽首輪以23:25、18:21不敵南韓好手成池炫。

男單也有種子球員於首輪淘汰,世界排名第8的印尼好手金廷(Anthony Sinisuka GINTING)以21:16、19:21、20:22敗給法國選手利弗德斯(Brice Leverdez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