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狂轟40分美熱議 《CBS》抱屈:他仍屬於NBA

2019/10/14 09:30

林書豪熱身賽首戰狂轟40分的表現引起美媒熱議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本月10日在CBA公辦熱身賽首秀就一鳴驚人,單場轟下40分,這個表現在近日受到美國媒體的關注,《CBS Sports》記者便撰文認為,林書豪證明他依然屬於NBA。

《CBS Sports》記者溫比許(Jasmyn Wimbish)撰文簡述寫道林書豪在休賽季的困境,與他在台灣講出的「好像被NBA」放棄的言論。提到他在休賽季沒能得到合約雖然是合理的,因為在他之前有更好的球員,但不代表他不能夠打NBA。

溫比許認為,林書豪在整個9年的職業生涯都證明他可以在NBA提供貢獻,曾經他能擔任先發,現在則更適合從板凳出發。因此溫比許認為,林書豪在北京首剛鴨初登場就轟下40分的表現並不令人意外,而是提醒眾人他還有能力做到這些事情。

溫比許也引用了先前老鷹隊總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的話,證明林書豪還是能夠在NBA貢獻他獨有的影響力。皮爾斯稱林書豪為『穩定器』,他能在板凳上貢獻他的經驗,特別是他的擋拆技藝,不管球隊的狀況是好事壞,林書豪都能夠做好自己並馬上展現影響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