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京多安單場梅開二度 德國並列C組龍頭

2019/10/14 09:18

京多安單場梅開二度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國家盃資格賽,德國客場迎戰愛沙尼亞,儘管埃姆雷·詹(Emre Can)早早在第14分鐘就領到紅牌,但坦克大軍仍靠著中場京多安(Ilkay Gündogan)單場梅開二度,終場以3:0擊退愛沙尼亞,目前與荷蘭並列C組第一。

下半場第51分鐘,京多安接獲隊友傳球後,在門前20公尺處右腳抽射破網,幫助德國打破僵局。隨後第57分鐘,羅伊斯(Marco Reus)助攻給京多安再次破門,坦克大軍取得2球領先。

比賽來到第71分鐘,德國前鋒維爾納(Timo Werner)禁區左路擺脫防守,一腳勁射破網,幫助球隊鎖定勝局,最終德國以3球之差拿下勝利。

坦克大軍贏球後,目前以5勝1敗與荷蘭並列C組龍頭。下一戰將在11月17號於主場迎戰白俄羅斯。

京多安單場梅開二度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