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亞錦賽開打!台灣今晚台中洲際首戰香港

2019/10/14 07:35

亞錦賽開打!台灣今晚台中洲際首戰香港。(圖:台中市府提供)

〔記者蘇孟娟/台中報導〕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今(14)日起到10月20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,前2名的隊伍將取得2020東京奧運「6搶1資格賽」參賽門票;地主台灣隊今晚6點半將出戰香港,歡迎民眾踴躍進場觀賽,替台灣隊加油。

台中市運動局指出,每2年舉辦一次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由亞洲棒球總會主辦,並由亞洲各國輪流承辦,自1954年起已邁入第29屆,台中市今年已是第4度迎接這場亞洲棒球盛事,今年包括日本、中國、韓國、香港、菲律賓、巴基斯坦、斯里蘭卡以及地主台灣共8隊參賽。

運動局強調,明年為2020東京奧運年,棒球項目在睽違12年後重返奧運賽場,這次亞錦賽是擠進東京奧運窄門的管道之一,在賽事中取得前2名的隊伍(已有保留權的主辦國日本除外),將取得明年3月前進奧運「6搶1資格賽」的參賽門票。

今晚首戰受日本隊因颱風行程耽擱,台灣隊晚上開幕戰對手異動,改為迎戰香港,歡迎民眾進場為台灣隊加油。詳情請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官網(https://event.get-win.com.tw/BFA2019/)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