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腳抽筋退場 林智勝:小事

2019/10/13 22:40

林智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林智勝今天在台灣大賽第2戰火力全開,4打數4安打外加1送,5次打擊全部上壘,8局上雖因抽筋提前退場,幸好狀況並不嚴重,經過治療與伸展已無大礙。

林智勝1局上選到保送,後4次打擊都擊出安打,8局上敲安後一拐一拐跑到一壘,隨即由蘇緯達代跑,他表示,前1局守備時就感覺腳快抽筋,8局上在轉身的瞬間抽筋,「不嚴重,小事啦。」

林智勝指出,第1戰李茲真的投得很好,他在打擊上沒有掌握好,這場能夠4打數4安打,關鍵是想打的球都有把握到,「我們還要3勝,才能拿總冠軍,再努力!」

林智勝表示,輸掉第1場的氣氛是不好,但還不到低迷的程度,畢竟總冠軍賽才剛開始,大家也知道輸在哪裡,「就單局兩次失誤丟3分嘛,今天大家有更專注在守備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