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西武連兩年被「下剋上」 軟銀挺進日本一拚3連霸

2019/10/13 17:01

今宮健太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聯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第四戰,軟銀今天砲火四射,狂掃17安包括4轟,其中今宮健太單場上演三響砲灌進6打點,軟銀終場9:3擊敗保送1勝的洋聯優勝西武,系列賽4連戰橫掃對手,軟銀連3年闖進日本一總冠軍賽,力拚3連霸霸業。

今宮健太3局上率先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,洋砲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下個半局也補上一發陽春彈,甲斐拓也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第3分。

西武4局下靠著山川穗高的適時安打破蛋,梅西亞5局下的陽春砲追到2:3一分落後,不過今宮健太6局上敲出左外野2分彈,一舉拉開差距。

僅管栗山巧6局下開轟追分也難挽頹勢,今宮健太9局上再敲出左外野2分砲,個人單場第3轟,今宮健太此役打擊手感火燙,單場5打數5支安打,包括3響砲,另外灌進6分打點,都寫下高潮系列賽單場最多紀錄。軟銀終場就以9:3贏球,衛冕軍連兩年下剋上擊敗西武闖進日本一總冠軍賽,堪稱是西武天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