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只要投三分! 七六人教頭希望狀元郎做好「這件事」

2019/10/13 14:45

B.西蒙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新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在今年的季前賽投進了他生涯第一顆三分球,然而總教練B.布朗(Brett Brown)希望子弟兵不只要會投三分,同時還要提升防守能力。

總教練B.布朗在受訪時提到,他認為B.西蒙斯願意在外線投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希望他能在隊友為他製造外線空檔時擁有足夠的信心出手,在防守端方面,期許他能夠成為防守核心,提供球隊充足的防守能量。

B.西蒙斯先前曾提到希望能成為七六人陣中防守最好的球員,如今他更是瞄準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個頭銜,他優秀的身體素質提供了他在對位上帶給同位置球員極大的壓力,也讓他有能力去防守多個位置的球員,總教練希望他能充分發揮潛能,成為一個攻守兼備的巨星,如此一來球隊才有機會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