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洛城內戰眾所矚目 D.格林:不會太在意

2019/10/13 15:33

D.格林今夏批上紫金戰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夏洛杉磯的兩支球隊,湖人、快艇都在補強上大幅提升自己的實力。湖人迎來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D.格林(Danny Green),快艇則網羅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P.喬治(Paul George),瞬間讓新球季的洛城內戰變成焦點,但D.格林在受訪時透露,湖人會專注在自己球隊身上,不會將同城對決看得太在意。

由於湖人隊與快艇隊共用同個場館也位在同一座城市,今年也都是奪冠熱門隊伍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Wosny Lambre便詢問D.格林是否將快艇隊視為勁敵?D.格林認為湖人應該要把焦點放在提升自己的團隊上,「不,我們不擔心任何人,因為我們具備冠軍所需的東西,如果我們依照自己的方式打球,唯一能擊敗湖人的只有我們自己。」

但D.格林仍坦言快艇是一支優秀的球隊,還有一些西部的隊伍也值得警惕,「我們不會對其他球隊掉以輕心,假使我們盡了全力但沒能贏球,我可以接受,但我們不能讓任何小事分散球隊的注意力。」

D.格林上賽季是暴龍的奪冠功臣,例行賽出賽80場,場均繳出10.3分、4籃板、1.6次助攻。值得一提的是,D.格林不管是中距離出手還是外線手感都很火燙,命中率皆高達45%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