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一眉哥」拇指扭傷無大礙 將接受MRI檢查

2019/10/13 14:13

湖人與籃網昨天在中國深圳進行熱身賽,A.戴維斯不慎在比賽中造成右手大拇指扭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與籃網昨天在中國深圳進行熱身賽,湖人當家中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不慎在比賽中造成右手大拇指扭傷,首節結束退場後就未再回到球場上。不過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A.戴維斯只是一級扭傷並無大礙,會再進一步接受MRI診斷。

昨役A.戴維斯先發出賽,卻不幸在第一節中段時,意外造成右手大拇指扭傷,但A.戴維斯僅在場邊接受簡單治療,用膠帶纏住拇指後立即返回球場。不過最後還是疼痛難耐,於第一節結束時退場休息,留下6分、3籃板、2阻攻的數據,之後也看到A.戴維斯的右手大拇指包著冰袋。

不算昨役的話,湖人前兩場熱身賽,A.戴維斯場均繳出19分、6籃板、3.5次助攻的成績,且高達50%的投籃命中率是湖人相當倚賴的重要戰力。昨天傷退,也讓湖人上下都飽受驚嚇。

查拉尼亞透露,A.戴維斯的右手大拇指並沒有傷到韌帶,僅是一級扭傷,接下來他會回到洛杉磯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進一步確認傷勢狀況。 湖人結束中國行後,下一場熱身賽將回到自家主場史坦波中心(Staples Center)交手勇士,上回熱身賽面對勇士,湖人以123:101大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