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先發輪休沒問題 太陽24記三分雨澆熄拓荒者

2019/10/13 11:47

歐布瑞拿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前賽持續舉行,太陽隊今天在客場迎戰拓荒者隊,本場比賽太陽隊讓艾頓(DeAndre Ayton)、布克(Devin Booker)、盧比歐(Ricky Rubio)三名主力先發休息,迎戰陣容完整的拓荒者隊,但太陽還是靠著全場24記三分球,終場以134:118轟垮拓荒者隊。

太陽隊今天輪休三名主力球員,但卻在拓荒者主場降下傾盆的三分雨,全場45投24中,高達53.3%的三分球命中率,創下隊史熱身賽上最多記三分進球紀錄,太陽隊有5名球員至少投進3記三分球,卡明斯基(Frank Kaminsky)、強森(Tyler Johnson)以及新秀C.強森(Cameron Johnson)都投進4記三分球。

新秀C.強森投進4記三分球。(今日美國)

小前鋒歐布瑞(Kelly Oubre Jr.)今天先發上陣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,他與新秀C.強森和控衛強森三人帶動太陽隊的攻勢,同時在三分線上合計17投11中,是本場比賽的致勝關鍵。卡明斯基此役從板凳出賽,砍進4記三分,拿下16分8助攻,並抓下6籃板。

拓荒者隊麥考倫(CJ McCollum)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,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拿下18分,替補中前鋒Z.柯林斯(Zach Collins)拿下16分7籃板5助攻。

麥考倫轟下27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