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國公開賽》直落三消滅韓流 林鄭配快意挺進四強

2019/10/11 16:50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(右)在德國公開賽晉級4強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雙十連線」林昀儒/鄭怡靜今天下午在2019年德國桌球公開賽混雙8強戰,以直落三橫掃今年亞洲錦標賽銅牌組合南韓李尚洙/田志希,率先闖進四強,將與中國許昕/孫穎莎和日本水谷隼/伊藤美城的勝方爭奪決賽門票。

混雙世界排名第四的李尚洙/田志希,上個月亞錦賽四強賽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「昕雯聯播」許昕/劉詩雯,在局數2:0領先、第三局也保有7:1優勢下遭翻盤,但也打出令人難忘的一戰。不過今年已攜手斬獲3座冠軍的林昀儒/鄭怡靜今天並未遭遇頑抗,前兩局很快地以11:5、11:4輕鬆拿下;第三局林鄭配在3:6落後時,及時回穩,在8平時又出現幸運擦網球,以11:9後來居上,直落三過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