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總冠軍賽第1戰 Lamigo桃猿由李茲先發

2019/10/11 16:12

李茲將是台灣大賽首戰先發。(記者涂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30年總冠軍賽明天在桃園棒球場展開,Lamigo桃猿派出本季勝投、奪三振雙冠王李茲擔任先發,後天第2戰則由尼克斯先發。

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中職只有四隊,球季交手頻繁,第1戰派哪位投手先發,看數據並不難猜,「其實兄弟就算不公佈,我們也鎖定是是紐維拉;我們就算不公布,他們也一定是猜我們派李茲。」

李茲本季對兄弟防禦率3.75雖與尼克斯相同,戰績4勝2敗2救援優於尼克斯的5勝4敗,投50.1局飆53K的三振能力也比尼克斯投74.1局飆54K要好。

李茲曾打過韓職、日職,今年是他首次在亞洲職棒打總冠軍賽,也是生涯首次在總冠軍賽打頭陣,他表示,就當成平常比賽一樣,保持冷靜、不要想太多,上場就拿出最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