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例行賽對戰數據好壞 伯納、紐維拉認為不重要

2019/10/11 16:07

紐維拉和萊福力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桃猿明天首戰下午5點在桃園開打,下半季兄弟對桃猿20場,戰績13勝7敗,其中在桃園雙方交手10次,兄弟取得6勝4敗,兩項數據都對黃衫軍有利,這是前兩場作客桃園的利多嗎?兄弟教頭伯納不這麼認為。

伯納說,這些數據都不是問題,對兩隊都一樣,例行賽和季後賽要分開看,不能從例行賽數據就論定季後賽會如何,台灣大賽最多打7場,就看哪些選手能掌握並正常發揮,「這也是為什麼季後賽令人著迷的地方。」

詹子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大賽兄弟首戰先發投手紐維拉,本季他對桃猿出賽8場都是先發,戰績4勝2敗、防禦率3.71,不如對統一獅的3.00和對富邦悍將的2.00。

對此,紐維拉也說,例行賽的數據,到了季後賽一點都不重要,即使例行賽對戰防禦率高達100,明天或許他1分都不會掉,會擬好投球策略,希望局數投愈長愈好。

彭政閔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彭政閔最後一次打台灣大賽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