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萌神再臨!柯瑞飆40分 率勇士熱身賽宰灰狼

2019/10/11 13:04

勇士球星柯瑞(右)拿下40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一場熱身賽不敵湖人,今於主場迎來第2戰,在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繳40分帶領下,以143:123擊敗灰狼,收下季前賽首勝。

勇士今在柯瑞和羅素(D'Angelo Russell)的帶領下,上半場打完取得6分領先,此役全隊飆進19顆三分球,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,讓灰狼毫無招架之力;易籃後,柯瑞、伊文斯(Jacob Evans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持續在外線開火,最終灣區大軍以20分大勝灰狼。

勇士今上場的球員僅1人沒有得分進帳,柯瑞繳出40分、6籃板、6助攻,伊文斯19分次之,D.羅素挹注16分,灰狼則以替補上陣的雷曼(Jake Layman)、卡爾弗(Jarrett Culver)17分最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面對NBA和中國之間的爭議,勇士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及柯瑞都未做出正面回應,不過柯瑞倒是為了恩師柯爾遭川普批評,挺身發言,他認為川普得把時間花在對的事情上面,「希望這種對話是有效的,無論遇到什麼問題,應該是去找到解決方法,而不是只會用文字發表或在推特發文。」

勇士球星柯瑞。(美聯社)

羅素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