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NBA》華盛頓神秘拿下隊史首冠 中鋒梅斯曼奪MVP

2019/10/11 13:04

華盛頓神秘拿下WNBA總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女籃最高殿堂WNBA本季總冠軍今出爐,華盛頓神秘在中鋒梅斯曼(Emma Meesseman)攻下全隊最高22分的帶領之下,以89:78擊敗康乃狄克太陽,在G5驟死戰拿下隊史首座冠軍,梅斯曼也拿下總冠軍賽MVP。

此役在決勝節前比數都相當接近,雖然第三節神秘隊一度落後9分,但及時回神追分,兩隊僅2分差進入第四節。末節開始,神秘隊克勞德(Natasha Cloud)命中三分彈超前比數,之後兩隊數度互換領先。最後5分鐘神秘隊黛爾多恩(Elena Delle Donne)攻下2分展開一波8:0攻勢,倒數不到3分鐘時神秘隊取得7分領先,也在此時為勝負定調。

神秘隊替補上場的梅斯曼攻下全隊最高22分、3籃板、3助攻,黛爾多恩貢獻21分、9籃板,克勞德、圖莉薇(Kristi Toliver)各繳18分,聯手在G5搶下勝利。

太陽部分,中鋒瓊絲(Jonquel Jones)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、9籃板,湯瑪絲(Alyssa Thomas)繳出21分、12籃板雙十表現,不過全隊僅3人得分上雙,加上末節後繼無力,錯失拿下總冠軍后冠的機會。

中鋒梅斯曼奪MVP。(法新社)

黛爾多恩(左)。(法新社)

太陽中鋒瓊絲(右)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