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神轉身連自己也不懂 官方大讚:「出神入化」(影音)

2019/09/20 07:22

戴資穎昨天直落二擊敗日本美少女。(資料照,勝利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昨天在超級1000系列中國羽球公開賽,對上日本好手大堀彩以21:19、21:14前進8強,賽後她也在社群網站上張貼自己的「華麗轉身」美技好球,直言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打的,而且「看了兩遍才懂」。

小戴在IG上張貼自己的絕妙好球說道:「不要問我怎麼打的,因為我也不知道,可以自己多看幾遍,因為我也是看了兩遍才懂。」

這則貼文甚至吸引BWF官方回應:「看來你已經成功練成了失傳已久的 《出神入化》羽球神功。佩服佩服。」

許多網友也紛紛稱讚這球,還有網友表示她看了20遍以上,「神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超神的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被自己的強嚇到了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