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爾比斯惡整塞古拉 觸殺不及竟用這招(影音)

2019/09/19 15:41

阿爾比斯惡整塞古拉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當家二壘手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今天在比賽中對費城人游擊手塞古拉(Jean Segura)惡作劇,故意把對方的手移開然後觸殺,不過最終仍未獲得二壘審青睞,塞古拉起身後也用「摸頭」伺候阿爾比斯。

事發在2局上,塞古拉從勇士先發投手德黑蘭(Julio Teheran)手中擊出中外野飛球形成長打,並滑上二壘,他第一間就將手放在壘包上,二壘審也比出安全上壘的手勢,而阿爾比斯靈機一動,把塞古拉的手移開再觸殺他,不過此舉無效,塞古拉起身報仇,把阿爾比斯的頭髮弄亂,畫面相當逗趣。

費城人今天雖然只敲出4支安打,不過哈波(Bryce Harper)和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雙雙開轟,再加上艾夫林(Zach Eflin)繳出7局失1分非責失分的優質好投,率隊終場以4:1擊敗國聯東區龍頭勇士收下2連勝,本季第9勝入袋。費城人目前以3場勝差緊追並列外卡第二的小熊和釀酒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