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與勝投擦身而過 E.羅德里奎茲挑戰20勝只剩三場 (影音)

2019/09/15 13:46

E.羅德里奎茲先發戰費城人,挑戰18勝失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投手E.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)本季目前累積17場勝投為全隊之冠,今天客場先發對決費城人,雖繳出6.2局12次三振好投,但是7局下關鍵掉分,讓他挑戰18勝失利,距離例行賽結束,只剩下3次先發機會,想要達標單季20勝必須三戰全贏。

(影片:大聯盟官網)

E.羅德里奎茲今天6.2局投球,有4個半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,但苦無火力支援,紅襪前6局一分未得。直到7局上靠著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二壘安打打回壘上跑者,紅襪率先突破得分大門,無奈分數很快就還了回去。

7局下,E.羅德里奎茲先讓首名打者哈波(Bryce Harper)安打上壘,2出局後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擊出安打,接著E.羅德里奎茲自己控球出現問題,先對哈瑟雷(Adam Haseley)投出觸身球,滿壘局面又保送法蘭柯(Maikel Franco),讓費城人兵不血刃攻下追平分,E.羅德里奎茲也退場休息,可說是自己拱手把勝投資格交出去。

最終紅襪在9局上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的高飛犧牲打、瓦茲奎茲奮力跑回超前分以2:1贏球。

E.羅德里奎茲最近2次先發,12.2局投球防禦率僅有1.42,共飆出21次三振,可惜一勝難求。紅襪例行賽還剩下14場,E.羅德里奎茲想要挑戰20勝,按照投1休4節奏還有三次先發機會,分別對上巨人、遊騎兵、金鶯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也對此發表看法,「當你去問任何一個在大聯盟先發出賽30場的投手,對於20勝有什麼感覺,我想大家都會鼓勵他去嘗試看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