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朗榮膺隊史成就獎 英文演說哽咽感謝水手、球迷

2019/09/15 12:19

鈴木一朗獲頒水手隊史成就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在9月15日起於主場舉辦「一朗週」主題活動,鈴木一朗賽前獲頒「隊史成就獎」的殊榮,他也全程用英文發表演說,還數度講到激動哽咽。

45歲日本傳奇名將鈴木一朗引退後,擔任水手隊指導兼球團特助,球團今天在主場舉辦主題活動,並頒贈「隊史成就獎」,表彰他為球隊的貢獻,頒獎典禮也請來馬丁尼茲(Edgar Martinez)和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)前來觀禮。

鈴木一朗穿上昔日「51」號球衣上台致詞,5分多鐘的演說全程都用英文,一開口就坦言好緊張,並調侃菊池雄星,「今晚不要哭,這是個開心的場合。」

鈴木一朗獲頒水手隊史成就獎。(今日美國)

「當我在東京宣告退休時,總覺得少了什麼,原來是因為我愛的西雅圖不在這裡,」一朗致詞時表示,他想當面感謝西雅圖球迷多年來的支持,當他2001年來到這支球隊,這裡完全沒有日本球員,「我當時27歲,非常瘦小,你們有任何理由不接納我,但你們卻張開雙臂歡迎我。」

鈴木一朗目前擔任球隊指導兼球團特助,偶爾也會去小聯盟指導球員,一朗說道:「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,他們和我一樣,都熱愛棒球這項活動。」

回顧職業生涯時,一朗最自豪的就是能享受每一次挑戰,對每一天都充滿熱情。最後他再度感謝水手,「永遠感謝你們給我這個美好的機會,讓我在這最愛的城市打球,現在,比賽開始吧!」

滿場球迷到場觀禮。(法新社)

\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