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傷兵悲劇下仍有好消息 洋基今雙重戰創罕見紀錄!

2019/09/13 19:03

洋基今在雙重戰橫掃老虎,創下40年來的罕見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深受傷兵魔咒困擾的洋基今在雙重戰傷了先發投手哈普、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與桑契斯(Gary Sanchez)三名大將,讓準備迎回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等多位傷兵的他們很難開心起來,不過今日雙重戰橫掃老虎對他們來說仍非常有意義,寫下一項40年不曾有過的紀錄,也就是當季6度在一日雙重戰橫掃對手。

洋基今天首場比賽靠著一壘手沃特開轟外加猛打賞的表現以10:4獲勝,次役則推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與赫曼(Domingo German)接力登板、在賈吉(Aaron Judge)、厄謝拉(Gio Urshela)分別開轟的情況下又以6:4贏,這是他們本季第6次在雙重戰橫掃對手。

今天是洋基本季第7度進行雙重賽,前面6次僅在6月中旬面對大都會時曾輸掉1次,其他5次面對皇家、光芒、紅襪、以及2度對決金鶯最後都拿下勝利。

紀錄指出,洋基是繼1979年的海盜隊與金鶯隊後,首次能在單季6度在雙重戰中完成橫掃的球隊,那年海盜完成了6次,金鶯則有7次。此外洋基今年打過7次雙重戰也是繼1982年隊史以來最多的一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