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七彩變化球全出籠 達比修超狂彈指曲球玩弄打者(影音)

2019/09/13 15:50

達比修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達比修有擁有10種球路,今天面對教士頻頻飆出三振,6局飆出14K無失分,奪下本季第6勝,其中有7K就是靠彈指曲球所取得。

達比修有今天七彩變化球全出籠,包括四縫線速球、卡特、彈指曲球、滑球、曲球和指叉球等球種,最快球速達96.5英哩(約155公里),最慢有67.6英哩(約109公里),用多達46公里的速差迷惑打者,其中新練的彈指曲球收到奇效,4度讓打者揮空三振,而有3次都是打者看著球進手套吞K,達比修有全場也僅被敲出2支安打,壓制力十足。

「今天投得不算好,」達比修有對於自己的表現還不夠滿意,他賽後受訪時表示,彈指曲球、卡特球和曲球都投得不錯,但指叉球並沒有投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