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誇張!不死三振沒補位 邦迪眼睜睜看對手跑回2分(影音)

2019/09/13 13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的道奇與金鶯之戰,金鶯先發投手邦迪(Dylan Bundy)在2:2平手時發生相當離譜的守備瑕疵,竟讓一次對手的不死三振拿下2分。

事情發生在6局上半,道奇隊進攻,滿壘兩出局滿球數,邦迪面對9棒的馬丁(Russell Martin)投出三振,但由於球飛向金鶯捕手塞維里諾(Pedro Severino)身後形成不死三振,道奇隊的三壘跑者 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直接回來得分。

不只如此,由於球滾得太遠再加上邦迪完全沒有補位,塞維里諾在接到球後來不及傳往一壘刺殺跑者,同時二壘上的席格(Corey Seager)更趁著本壘鬧空城的情況下回來得分,形成一個不死三振得到2分的罕見狀況,邦迪甚至還慢慢走下投手丘,親眼看著兩位跑者相繼回來得分。

邦迪因自己誇張的守備判斷吞下敗仗。(法新社)

這場比賽最後就靠著這2分以4:2擊敗金鶯隊,賽後金鶯隊的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幫自己的子弟兵說話,他表示邦迪之所以沒有補位,是因為他以為那球是界外球。

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則比較嚴厲地表示:「邦迪丟了一顆好球,而他在球滾後面以後感到沮喪,說老實話,他放棄了這次的守備機會。能夠因為這樣取得的優勢是很巨大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