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打破光芒隊史紀錄! 南韓強打連10打席上壘(影音)

2019/09/13 14:24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光芒的南韓重砲崔志萬,繼昨日2支2外加3保送之後,今日再度繳出1支1外帶4保送的驚人上壘紀錄,兩場比賽下來連續10個打席都上壘,其中靠著銳利的鷹眼更選到多達7次保送,連續10次成功上壘則是光芒隊史最佳的紀錄,只可惜球隊還是以4:6敗給遊騎兵,苦吞對戰2連敗。

崔志萬連續10個打席上壘,打破光芒隊史紀錄。(法新社)

今擔任光芒先發4棒一壘手的崔志萬,於2局首次上場打擊就擊出一壘安打,將連續上壘紀錄延續到6個打席,隊友後續接連出現適時安打,崔志萬跑回全隊第1分。

後續於第3、5、7、9局上半,崔志萬連續選到4次保送上壘,玩成連續10個打席上壘的紀錄,只可惜這些上壘的機會皆未能跑回本壘得分,無法替球隊做出貢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遊騎兵菜鳥Nick Solak於4局下半棒打Peter Fairbanks一發2分砲,這兩名選手在約兩個月前是被球隊相互交易的籌碼,如今在投打場上對決,由Nick Solak先開轟佔得上風。

Nick Solak面對Peter Fairbanks擊出一發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遊騎兵的南韓外野手秋信守今日未出賽,先發6棒二壘手歐多 (Rougned Odor)全場4打數1安打,就是一發陽春砲。光芒的二壘手溫德(Joey Wendle)今有4打數2安打,外加1分打點的表現,外野手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今貢獻1支二壘安打,並有2分打點進帳。

兩隊先發投手今天皆未投滿5局,遊騎兵的先發阿拉德(Kolby Allard)投4局被敲7安,失4分無關勝負,光芒先發投手麥凱(Brendan McKay)更只投了3.1局,被敲6安失3分,苦吞本季第4敗。

遊騎兵中繼投手法瑞爾 (Luke Farrell)投2局未失分拿下本季首勝,後援上場的雷克勒(Jose Leclerc)投1局未失分收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。

在光芒吞下2連敗後,目前戰績為87勝61敗,在美聯外卡排名跌落首位,落後給今日贏球的運動家半場差,領先第3的印地安人也有半場差。遊騎兵則在2連勝戰績來到74勝74敗,勝率再度回到5成大關。

雷克勒投1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