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大物新秀肩關節唇撕裂 整季報銷

2019/09/13 15:09

紅人隊大物新秀森索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大物新秀森索(Nick Senzel)的新人賽季結束了,他因為右關節唇撕裂,本季報銷、球隊剩餘的比賽全部都不會出場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C. Trent Rosecrans在推特上透露這則壞消息,森索在最近的7場比賽因為傷勢缺席了4場,並且在有出賽的3場比賽當中只打了1個打席。森索本季正式報銷,他在今年出賽104場,打擊三圍.256/.315/.427,有12轟、42分打點,攻擊指數0.742。原本是三壘手的他今年大部份都以中外野手的身份出賽。

24歲的森索在小聯盟就有著豐富的傷病史,去年他就因為手指骨折以及眩暈症在3A只有44場出賽,他也因為同樣的問題導致他在2017年缺席數場比賽。

森索面臨的難題也不只傷病,他原本的守備位置是三壘與內野,但因為紅人隊的三壘手為重砲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,紅人隊決定讓他轉為中外野手,但在2019年前森索從未守過中外野,因此也導致他在上大聯盟守備表現不佳,進階防守數據UZR/150為負的2.1,DRS也是-1。更慘的是,就算二壘手簡尼特 (Scooter Gennett)已經不在隊上了,紅人隊目前也沒有打算讓他回到內野。

目前還不確定森索是否要動手術來解決他的傷勢問題,如果動手術的話森索很有可能會錯過明年的春訓,甚至是開季的前幾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