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索勒2天掃3轟! 本季第44轟出爐緊追「神鱒」(影音)

2019/09/13 11:57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重砲手索勒 (Jorge Soler) 在作客面對白襪的比賽中,掃出本季第44發紅不讓,這是他近兩場比賽以來的第3轟,全壘打數在美聯排名僅次於天使「神鱒」楚奧特 (Mike Trout)的45轟之後,皇家靠著多齊爾 (Hunter Dozier) 關鍵超前比分的3分砲,終場皇家以6:3擊敗白襪。

索勒敲出本季第44轟。(美聯社)

索勒今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,鎖定白襪王牌投手吉歐里多 (Lucas Giolito)一顆內角失投的快速球掃成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幫助皇家先馳得點,索勒本場比賽4打數2 安打,並外帶1分打點和跑回2分。僅接著2局上半Erick Mejia的高飛犧牲打幫助皇家再添1分。

白襪於3局下半展開反擊,先是希梅涅茲 (Eloy Jimenez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破蛋,接著5局下半暫居美聯打點王的阿布瑞尤 (Jose Abreu)及出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扳平比分2:2。

比賽勝負分水嶺出現在6局上半,一二壘有人情況下,吉歐里多被多齊爾的3分紅不讓直接重擊,皇家再度將比分拉開為5:2,後段的賽事兩隊再各添得1分,最終白襪於主場以3:6不敵皇家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皇家先發投手羅培茲 (Jorge Lopez)主投5.1局被敲8安失3分,其中2分是自責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白襪先發投手吉歐里多主投6局被敲5安失5分,另狂飆12次三振,只可惜還是得收下本季第9敗。

9局下半登板關門的皇家終結者甘迺迪 (Ian Kennedy)則開啟「劇場模式」,被敲1安另送出2保送,被白襪攻占滿壘,只可惜主隊最後反攻機會還是未能添得任何分數,甘迺迪收下本季第29次救援成功。

吉歐里多在6局的投球中送出多達12張老K,只可惜依舊吞下本季第9敗。(美聯社)

皇家先發投手羅培茲主投5.1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(美聯社)

甘迺迪(圖右)雖然「劇場」開好開滿,但最終還是成功收下比賽勝果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