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苦等3個月復出首戰 道奇老將只投0.2局又傷退(影音)

2019/09/13 11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率先封王的道奇,今天以4:2收拾金鶯,但睽違近3個月歸隊的老將希爾(Rich Hill),復出首戰僅投0.2局,就因左膝不適黯然退場,季後賽輪值位置未定。

已經39歲的希爾,季中因左前臂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將近3個月沒在大聯盟投球,上次登板已要回溯到6月19日,今天久違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希爾開賽連飆2K,前2棒用8球有6顆好球,但接著希爾突然控球嚴重走鐘,連續保送3人、有2次是觸身球。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和防護員都上丘關切,但最後讓希爾續投,面對下一棒海斯(Austin Hays),希爾又是連投3顆壞球,打者放掉2顆好球形成滿球數,希爾招牌曲球沒投進好球帶,形成保送讓金鶯輕鬆1:0領先。

希爾苦等3個月重返大聯盟。(USA TODAY Sports)

希爾連4次保送期間,用19球僅8顆好球,總教練再度上場,把出現異樣的希爾換下場,希爾今天本來預計投2局,球季之前有4場調整機會,為季後賽做準備,但今天意外傷退,讓道奇在國聯分區系列賽G4先發人選增添不確定因素,可能在希爾或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二人當中做選擇。

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隨後在推特透露,希爾在比賽中發生左膝不適,得接受進一步檢查。今年春訓時,希爾曾發生左膝內側副韌帶一級扭傷。

希爾膝傷提前退場。(法新社)

希爾情緒相當低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